56

 

星期五
56分從科辦衝出來
花了2分鐘走到公車站  

 

猛看手機
怕過了5點就來不及了
幸好到大武崙才4點多  

下車後整路用飆的
花不到10分就飆到武中
恩 很累

 


以前看學長學姊回去
都會覺得 [ 什麼時候我們要高中? ]
現在是了
走的每條路都是回憶
其實不想走
回憶的片段歷歷在目
好難過 
原本都要痛哭了
但是邊走邊哭路人一定覺得我很蠢

 

62 


一去就先嘲笑我劉海  --
設計師打太薄我也沒辦法阿 !!!

阿梅說我怎麼還是那憂鬱 ?
有嗎?   許安說沒有
其實我是經歷過愛情的挫折才這麼憔悴的啦  :(((

62 

原本都很相信
到最後還是一場空 ...
早知道就不要那麼無可自拔了
不聽勸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 :)
好難過好痛苦
怎麼都沒有 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50223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